奶团夹心小饼干

不怎么有趣
wb同名

睡前晚安故事【68/N】

中途一个人离场到洗手间,还是有哥哥追上来了
“柾国啊,没事的吧”性子最是薄凉的二哥都开口发问了,清冷的脸上居然出现了一抹罕见的担心
田柾国紧了紧身上的外套,动了动嘴,最终还是笑着挤出了“我没事,哥不要担心”
“呀你小子真的不舒服不要硬扛着啊上面有哥呐不行就去休息吧好不好啊”大哥一担心起人来,语速就会变得飞快“你不要看哥大了你五岁就嫌哥老啊哥还是很厉害的唔……”
“行了哥”闵玧其捂住他的嘴,把他拖走“让他一个人调整一下吧”
然后回过头,脸上还是写满担忧“等下泰亨会来,真的坚持不住我帮你叫经纪人哥”
田柾国打开水龙头,把毛巾弄湿搭在脖子后面,然后挥了挥手,示意自己听见了

等到金泰亨找来的时候,田柾国正在休息室的长沙发上趴着,腰上贴着镇痛的药膏,痛苦地闭着眼睛
他心疼了
他坐到那张沙发上伸手,拨开田柾国汗湿的额发,然后挠了挠他因为痛苦而攥着拳、然后发白的手背
“柾国啊,哥来了”

田柾国的睫毛动了动,便挣扎着蹭到金泰亨身边,把下巴搁在他的腿上
“哥,我真的很疼”

总是绪满能的小超人,今天像是被耗空了,倒下了
他才二十一岁啊
“哥知道柾国很疼”金泰亨低下头,吻了吻他的发顶
“哥的心里,也跟着疼”
像是要掩饰什么,他揉了揉田柾国的头发,然后指尖小心地敲在田柾国的背上
“哥要施魔法了哦”

“吹一吹以后,小国身上的痛痛……”金泰亨突然哽咽了
明明用的是哄小孩的语气,但是金泰亨却怎么也说不出后面的句子来
他好怕,好怕田柾国的病痛会缠着他一辈子
也好怕,好怕他因为病痛断送自己的前程
“小国身上的痛痛就飞走啦”话头被接住了,一只手抬起来,擦去金泰亨挂在眼眶的泪珠

“哥,你的魔法好有效哦”
“我现在,真的没那么疼了耶”

有没有想睡前?哪怕只是一点点?
换句话说,有没有想我?(即使天天见)
这一次敲下这些文字,我的眼睛和心脏都胀痛得厉害
小国一定要快一点好起来呀
这两天简直不是人过的,心都要碎了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