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团夹心小饼干

不怎么有趣
wb同名

睡前晚安故事【69/N】

“我说过的吧”田柾国用手帕细细地擦着枪管“我最讨厌的,就是叛徒”
冷汗顺着男人的鬓角流下,他想呼救,可是嘴巴却被堵得死紧
他并未被缚住脚,但是双手却被铐在了柱子上
一枪,打在膝盖上
又一枪,在腕骨上
再一枪,打到男人要命的地方
最后一枪,田柾国拔出堵住他嘴的毛巾,把枪管塞进去
“对了,我还讨厌骗子”

金泰亨在旁边目睹了一切
他没有说话,甚至在血溅到自己的时候抬手擦擦就罢
田柾国开完最后一枪,手因枪的后坐力颤抖着
眼底初次杀人的怯弱早就在几年的黑道生涯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暴戾和快意
他最终还是看不过眼了
他走上前,扯了扯田柾国的衣袖
田柾国站直与他对视,却在快要亲上的时候错开了,用右手掐住金泰亨的脖子往下压

“你也会背叛我吗?”
“即使……即使你是爸爸送给我的礼物?”
“明明只是我一个人的……”
“你为什么不回答我?!”
田柾国的手收紧,瞳孔还是涣散的
但他还是松开了手
“算了……你”走吧还没有说出来,他就被抱住了

金泰亨刚呼吸到新鲜空气,就急忙呛咳着把人抱住
“我的小少爷”他靠在田柾国的颈窝处,缓过劲来笑了笑“我早就离不开你了,还能怎么背叛?”
说完,下流地往对方下身摸了一把,满意地听见了吸冷气的声音

“早在第一次勾引你上床的时候”金泰亨贴近他的耳朵低声道
“我就已经成为你的共犯”

是之前的黑道po!
感觉小国的人设有点崩啊……走上病娇的不归路……
但是无论崽崽怎么样姆妈都喜欢!
脑洞来自今天的con
太狼了两个崽

评论(3)

热度(19)